close

緣起: 

100/6/29 翔啦啦 
趁整公司的聚餐  與同事們精心策畫在「火鍋店」上演求婚後....................  

DSCF6547  


7月很緊急的去算了婚期 --- 100/ 11/ 19   
8月訂了婚紗公司 (台北雅妦) 
並開始四處探聽新秘、婚攝婚錄、婚顧及主持、餐廳等等的事項 
 
當時跟我在網路上一眼就看上的婚顧&主持 -- Gina 碰面 
兩人一起分析了所有的"劣勢" 後  
當下決定將婚事延後到101年 
 
有多劣勢?  
 
飯店 - 全滿
新秘 - 我只鍾愛IVY這個新秘.. 早在年初她就被訂了
婚攝 - 全滿 
主持 - Gina 不能親自下海
婚紗照 - 還沒拍  
 
剩下的, 我看.... 也甭提了吧??     
 
 
那時的我鬆了很大一口氣 ---
   
 
      『明年,還很久遠!』這幾個字在我腦中縈繞...........
 
  
約莫過了七個月整整,距離 卻像是轉眼間 
那麼,來個開箱文吧。
 
 
記錄我  到現在進度只有20%的開箱文  (笑)  
 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ora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Ho (何奶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