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從頭 ................ XDDD 

原先我們的宴客地點是在 綠光花園的 桃園館。

其實當初選定在那個地方宴客,無非就是因為 藍天白雲大草地 啊!!!   
(我整個是很鍾愛戶外婚禮的女生)  

雞尾酒的部分,我整個沒有使用綠光花園的專案 
( 因為他們的專案很貴,出菜的東西又很鳥 @"@)   

假設:


6000 --- 雞尾酒&飲料無限暢飲
12000 ---  雞尾酒&飲料+點心無限 
(但是我爬過網路照片後,真的 那點心讓我連碰都不想碰@"@ 而且種類好少)  

自己上網去爬過幾間外匯後,發現12000的價錢可以做到 大約14-16道菜色 
然後再加上飲料&雞尾酒 (雖然沒有無限暢飲)  
但是我相信  那樣的東西"絕對足夠"    
所以我只跟他們借了場地、不使用他們雞尾酒專案。  

 

------------- 說完草地,說主題區吧。 

 

場地的主題區,的確是位新人省下一筆佈置費用沒有錯啦! 
但是本姑娘龜毛,非常不愛跟別人一樣!!!  

所以在佈置的部分,在去年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相中 "艾薇兒婚禮佈置"  
王小姐 & 吳小姐的服務非常周到,
而且價格上真的真的很"便宜又大碗"

  

我第一次去和他們碰面,
是在四月的時候!! 
親自到士林他們的工作室去~ 
那天我們從晚上快9點 聊到11點............ 

王小姐整個沒有不耐煩, 
反而怕我們會累..一直問要不要喝咖啡!!!!    XDDD


後來吳小姐也挑時間  
專門下來看一次場地、了解我們的想法和需求
還有問了送客禮服的顏色等等....   (整個很細心唷) 

艾薇兒~  我真的很謝謝妳們!    :)  
雖然最後最後 ---- 我們無緣合作啊! (嘆) 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餐廳內部 

 

我一直對於舞台上  旁邊兩台海鮮餐廳型的"大冷氣機" 非常有意見!!

整個覺得畫面有夠OOXX  
跟艾薇兒討論完後, 也覺得無計可施.........  
然後出菜區就在舞台旁邊,也  總覺得整個動線感覺 有點雜亂。  
 

桌巾地板椅套等等

我都接受~  走到花柱是假花  也沒關係!!   
可是,看到環繞四周的牆壁時.... 
我又開始"點點點點點"  

抬頭一看天花板的燈光  ---- 整個差點沒有暈倒!! 
用的是一顆一顆外露的 螺旋省電燈泡 @"@  

然後舞台燈、效果燈乏善可陳.........  Orz......  
新人出場的時候,
顏色也非常的....慘淡。 (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)  

( 可能因為 我過去9年都在做活動的關係吧? 當我龜毛吧!! =  =+ )   

 

回家搜索所有  綠光花園 桃園館的照片 -- 果然不出我所料  
拍攝出來的東西都很單調+乏味! (嘆)  
可是,我鍾愛她的大草地啊怎麼辦???  ----  (無奈) 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在綠光下訂的時間,
是國曆2/19那天。  

雖然有種種不滿,還是下訂了! 
因為我在雞尾酒的安排上,有許多的活動... 

跟廠商、婚顧之間的洽談也都在陸續進行著  
大夥兒進進出出綠光花園,也無數次了吧? = =+

6/3 那天,
好朋友在那裏結婚............... 我們充當了他的一日攝影師。 

 

親眼目睹了一宗"慘況"  (整個差點沒把我給嚇死)  



1. 菜色 ---  我,我傻眼到無話可說了。(因為我是要辦全素宴!所以在素桌吃..)
  
2. 出菜速度 ----- 是,趕下班嗎? 

3. 服務生 ---- 感覺很不專業+生疏 

4. 你們猜? 這晚宴幾點結束..........??  -------------------  8:10 !!!

 

( 圖一:冷盤 圖二:和風沙拉盤-- 那是10人份  10人份喔!!! )

  





我帶著非常黯淡的心情回到家裡,距離我的婚期7/7 也已經漸漸逼近。

還能做多少補救呢? 
跟主廚大談菜色? (開始蒐集網路素食宴會照片) 
出菜時間  場控嚴格控管?  (找了一個 我自己的場控)  
還有呢?? .......

 

我也不知道了,走一步 算一步吧  
盡可能地把整個晚會上的活動做的 完善.. 讓賓主盡歡!!  

(活動  真的很多!  等我婚宴完   在公開給大家~) XD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水淹  綠光花園 -----

 

時間來到了 6/12 日.....

一整天的超級大雨,讓綠光花園泡在水裡 -- 變成綠光水園。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153852334323&set=a.2250908161908.2130580.1524368947&type=1&theater

在FB上PO綠光花園的照片 
朋友們開玩笑的說 可以改成辦遊艇PA  (我整個笑不出來啊)  

時間這麼逼近,
是要我去哪裡生場地??????   
還有喜帖都已經印好了 也要寄出了 ............ 囧! 

老天爺~  這不是考驗"風雨生信心"的時候吧???  T  T  

 

隔天向學校請了假沒去上班,開始到處打電話 上網看場地 ~ 
中信飯店、揚升高爾夫球場、八德來福星、彭園、福利川菜、茂園、陶禧航空城、.......
看哪間餐廳或飯店,仍然有可以讓我們 "容身" 的地方!  

後來列入考慮的只有中壢中信。 
楊昇 擔憂交通問題而放棄! 而且只剩下地下室聯誼廳~ 

Gina 馬上 叫我考慮  南崁的  "富城閣宴會莊園"  

她曾經到現場主持過。 『場地OK! 菜色OK!』

 

等不及的我  在中午業務上班後馬上聯絡~ 
打去的時候,我已經被列入"第三順位"的新人了.... T T 
可見所有在綠光宴客的新人有多著急??   

 

晚上 艾瑞克 下班 --- 我直接往富城閣衝過去
接待我們的是 婚企主任 Anson 
他知道我們是Gina的新人~ 很貼心的在現場幫我們打了幾次電話
問前面的新人  『場地還要不要???』

前面的新人,因為還想要比較一下其他間~
也不好意思讓我們現場等 ...當下猶豫後說了 『不用』 ............. 

開心到不行的我 (差點沒飆淚)    馬上簽約!!!    
(那對新人過兩分鐘不到 馬上又打電話來反悔~ XD 不過,來不及了..)  


Anson 也是個很盡責的婚企,

兩大婚企聯手,讓我瞬間對自己的婚禮放心許多............
而富城閣的場地在我實際場勘後,
只能說:相對比較下 ----  滿意到不行 (只是沒有藍天白雲 大草地啊)
而且菜色目前去吃過的,都是列入"好評"中! 

 

原先我擔憂的一堆問題  瞬間通通不見~ 

而且他們一廳 一個音控 (綠光在我逼問下: 不是這樣ㄟ!! @"@) 
然後每一對新人,都有專屬婚企 (不會同時要跑兩廳,綠光則有這個問題) 
婚禮佈置的部分,Anson會負責擺設、加上現場是豪華氣派風格! 
原先我想佈置的 田園風 
就不適用在這個場地 -- 所以  最後沒有跟艾薇兒合作 





而雞尾酒的部分,我還是將它保留下來了!

至於要辦在哪邊呢? 哈哈....  這就留做下回再談吧~   

 

 

總而言之,風雨過後 ----  我看見了重生的太陽。
感謝緣分讓我遇上了 Gina & Anson

你們二位的大力相挺 &協助

小女子 我沒齒難忘~     {#emotions_dlg.emo2-3} 

 

我會把你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  --- 而不只是我的合作廠商、婚禮顧問

因為你們值得! :)  

 

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呢??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Ho (何奶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